湘西州集中优势力量编纂年鉴

湖南省人民政府地方志编纂院网站 dfz.hunan.gov.cn 时间:2019-09-02 17:06 【字体:

2019年8月23日,湘西州史志专家库成立暨业务培训会在湘西州委党校召开。为整合全州优秀史志编纂人才资源,提升全州史志图书编纂出版的质量标准和工作效率,经州委党史研究室(州地方志编纂室)主任会议研究并报请州委领导同意,按照“高起点、高标准、专业化、精干化”的要求,建立了湘西自治州史志图书编纂专家库。


中共湘西州委党史研究室(州地方志编纂室)从全州8县市及州直部门推荐的候选人中进行筛选,聘请了来自人大、政协、组织部、巡查办、党校、史志、编办、工商联、农业、经信、环保、交通、文化旅游广电、住建、政法、人社、医保、民族宗教、教育、吉首大学、非遗中心、团结报社、作家、公司、工厂等行业的58名同志为湘西自治州史志图书编纂专家库成员,分工合作编纂《湘西州年鉴(2019)》,力争把《湘西州年鉴(2019)》打造成中国精品年鉴。 




方志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