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 提升方志事业 以实干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湖南省人民政府地方志编纂院网站 dfz.hunan.gov.cn 时间:2019-09-30 15:25 【字体:

9月26日下午,省地方志编纂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院主要负责同志邓建平代表党组作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并通报了院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邓建平在讲话中指出,自6月份正式启动主题教育以来,地方志编纂院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创新方式方法,做好结合文章,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组织实施,推动主题教育和方志事业上新台阶。通过三个月的学习教育,全院初心使命有了新认识、担当作为有了新要求、党建引领有了新举措、为民服务有了新格局,触动了党员干部的灵魂,提高了思想认识,解决了一些突出问题。

就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邓建平强调,一是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运用,要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真正做到以学促改、以学正行;三是要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方志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