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对全省地方志工作作出批示

湖南省人民政府地方志编纂院网站 dfz.hunan.gov.cn 时间:2020-06-04 16:13 【字体:

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地方志工作,近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两次对地方志工作作出批示。

2020年5月24日,吴桂英就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关于2020年第一季度暨2019年第三季度全国第二轮省市县三级志书和综合年鉴全覆盖完成情况的通报》作出批示:“请省志院督促市州确保‘两全目标’完成。”

2020年6月1日,吴桂英又在省地方志编纂院呈报的《湖南省地方志编纂院关于2020年第一季度湖南省省市县三级地方综合年鉴2020卷编纂出版进度的通报》上作出批示:“有关市县要加快推动,确保质量和进度要求。省志院加强指导和督促。”

对此,湖南省地方志编纂院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吴副省长的批示精神,将按照批示要求,认真履行《地方志工作条例》赋予的法定职责,依法对全省地方志工作开展调研督导,坚持每季度通报全省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向省政府和中指组汇报进度,推动全省地方志工作平稳、有序、健康发展,确保国务院规定的“到2020年,完成第二轮地方志书规划任务,省、市、县三级地方志书全部出版”“做到地方综合年鉴由地方志工作机构组织编纂,一年一鉴,公开出版,实现省、市、县三级综合年鉴全覆盖”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方志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