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志编纂院在张家界专题调研地方综合年鉴公开出版及资助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地方志编纂院网站 dfz.hunan.gov.cn 时间:2020-06-17 16:15 【字体:

6月12日上午,湖南省地方志编纂院年鉴工作部一行4人到张家界市专题调研市县两级地方综合年鉴“一年一鉴,公开出版”全覆盖工作及少数民族地区、贫困地区县级综合年鉴资助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市地方志编纂室年鉴工作分管领导及干部、两区两县地方志编纂室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中共张家界市委党史研究室(张家界市地方志编纂室)主任张国纲主持。

省地方志编纂院年鉴工作部主任张征远传达了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对全省地方志工作的批示精神,强调2020年是国务院要求的“一年一鉴,公开出版”全覆盖工作的收官之年,张家界市县两级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创新方法,如期实现地方综合年鉴“一年一鉴,公开出版”全覆盖目标。张家界市本级、永定区、武陵源区、慈利县、桑植县地方志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作汇报发言,介绍了年鉴工作进展情况、相关经验和存在的困难。张国纲要求,全市地方志系统要严格按照吴副省长的批示精神和省地方志编纂院的要求,认真履行法定职责,聚焦主业主责,坚决在2020年完成市县两级地方综合年鉴“一年一鉴,公开出版”全覆盖任务。


张家界市地方志部门高度重视“一年一鉴、公开出版”全覆盖工作,认真落实中指办、省地方志编纂院相关文件指示精神,围绕各级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以志鉴编修为重点,严格对标对表,加强统筹协调,市县两级的地方综合年鉴均实现高质量出版。



方志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