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山东两省地方志工作机构交流信息化工作经验

湖南省人民政府地方志编纂院网站 dfz.hunan.gov.cn 时间:2020-10-20 11:26 【字体:

2020年10月16日,湖南省地方志编纂院党组书记、院长江涌在湖南方志馆会见中共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山东省地方史志研究院)资料信息处处长许元一行三人,召开座谈会。省地方志编纂院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杨盛让出席会议,湖南有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双方交流了网站定位和栏目设置、信息发布审核程序、数字方志馆建设、新媒体运营等多方面情况。

江涌对山东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山东省地方史志研院在完成“两全目标”任务、方志馆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移动互联网是新潮流和新趋势,地方志信息化工作要顺应时代潮流、调整工作思路、运用前沿科技,采用大数据分析的手段,分门别类深度挖掘地方志资源,为方志事业做好宣传服务,为社会公众提供优质服务,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力支撑。希望山东方志工作者与湖南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合作,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增强创新发展活力,全力推进方志事业的发展。



方志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