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资阳区史志编纂室赴娄底市交流学习

湖南省人民政府地方志编纂院网站 dfz.hunan.gov.cn 时间:2020-12-07 13:48 【字体:

2020年11月24日,益阳市地方志编纂室党组书记、主任周冠军带领资阳区委办、区史志编纂室一行赴娄底市专题学习志书编修工作。

11月13日省地方志编纂院到益阳市资阳区督导“两全目标”工作情况,为迅速有效推进此项工作,益阳市地方志编纂室与资阳区编修区志有关工作人员赶赴娄底,向娄底方志领导和同仁“取经”。


座谈会上,娄底市地方志编纂室副主任江六阳从“高位推进、完善机制、全面发动、密集培训、强化调度”五个层面,详细介绍了娄底市第二轮市志编修工作。娄底市地方志编纂室主任陈劲松以良好的工作组织保障、相对灵活的运作模式、认真敬业的修志队伍、互动融洽的工作氛围总结了娄底的修志经验。

益阳市资阳区表示,此次学习收获颇丰,将按照省市要求,结合娄底市志编修经验,根据自身实际,倒排工期,挂牌作战,加速推进,争取于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区志编修和出版发行工作。



方志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