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年鉴(2020)》出版发行

湖南省人民政府地方志编纂院网站 dfz.hunan.gov.cn 时间:2021-01-11 17:12 【字体:

2020年12月20日,慈利县人民政府主办,慈利县地方志编纂室承编的《慈利年鉴(2020)》,由四川远程电子出版社出版发行。这是继《慈利年鉴(2018)》《慈利年鉴(2019)》之后,慈利县实现当年编纂,当年出版的第三部年鉴,圆满完成了“一年一鉴,公开出版”的目标任务。



《慈利年鉴(2020)》,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采用分类编纂法,卷首设专题图片、大事记、县情概况,内文分中共慈利县委员会、慈利县人大常务委员会、慈利县人民政府、政协慈利县委员会、人民团体、军事法治、农业农村和水利、工业、商贸服务业、经济管理与监督、财税金融、交通邮电通信、城乡建设和管理、自然资源与环境保护、教育文化旅游、卫生健康、民生事业、乡镇工作等类目,下辖若干分目和条目。全书以文字资料为主,共计85万字,图片81幅。《慈利年鉴(2020)》,翔实记录了慈利县2019年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建设发展进程中取得的新成就、新经验,客观反映新问题,为各级领导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为国内外读者了解慈利县提供权威信息,为党政机关、研究部门、社会各界人士及中外投资者了解和研究慈利县提供基本资料,为纂修慈利县史志积累年度资料。



方志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