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年鉴》荣获第五届“湖湘优秀出版物奖”

湖南省人民政府地方志编纂院网站 dfz.hunan.gov.cn 时间:2021-02-04 17:07 【字体:

2021年1月10日,湖南省出版工作者协会印发《关于第五届“湖湘优秀出版物奖”获奖出版物的通知》,全省共有13种社科类期刊荣获第五届“湖湘优秀出版物奖”,《湖南年鉴》入列其中。本届参评出版物共计276种,由全省各出版单位从2018年至2019年两个年度中的2万多种各类出版物中推荐而来。

《湖南年鉴》是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由省地方志编纂院(原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组织编纂的省级综合年鉴,从1985年创刊至今,已连续公开出版36卷,全面系统记载了湖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与重大事件。《湖南年鉴》将继续发挥存史资政育人的功能,聚焦全省“三高四新”战略实施情况,客观、真实记录好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的历史,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贡献力量。



方志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