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成员江涌在湖南省工商联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湖南省人民政府地方志编纂院网站 dfz.hunan.gov.cn 时间:2021-04-28 18:35 【字体:

2021年4月23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协常委,省地方志编纂院党组书记、院长江涌到湖南省工商联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主持报告会。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会议。省工商联机关党员干部、所属商协会党组织负责人以及部分企业党组织代表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江涌同志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

江涌同志结合省工商联的历史和实际,希望省工商联的同志们和企业家从党史中求真理、悟原理,悟初心、明使命,循规律、察大势,鉴得失、知未来,固根基、铸灵魂,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感出发,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贯彻落实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推动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发挥群团组织作用,把民营经济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更好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努力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方志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