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鉴工作部开展2020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地方志编纂院网站 dfz.hunan.gov.cn 时间:2020-04-13 16:21 【字体:

2020年228日,年鉴工作部支部在家党员在三楼二会议室开展20202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共分为四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是学习与交流。先是支部书记张征远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并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坚定必胜信心》的主旨发言。随后,各党员就总书记讲话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视野广,逻辑清晰,思想深邃,是一篇集思想性和实践性为一体的光辉文献。总书记不仅全面总结了前一段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更就如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规划了路径、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坚定了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困难、夺取胜利的信心和决心。

第二项议程是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在张征远同志作完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述职述廉报告后,参会的党员进行了现场无计名测评打分,并向请假的两位党员进行了电话征询打分。

第三项议程是捐款活动。为了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一项议程是关于抽调人员支援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与会党员踊跃请战,经张征远提议,支部会议决定批准张征远同志参加。会议明确,在张征远同志赴基层工作期间,由王明成同志代为主持年鉴工作部的日常工作。

()



方志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