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鉴工作部党支部到星湖社区开展2020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地方志编纂院网站 dfz.hunan.gov.cn 时间:2020-04-13 16:25 【字体:


2020年320日,年鉴工作部党支部在家党员到岳麓区天顶街道星湖社区开展20203月主题党日活动。

IMG_256

大家首先来到星湖社区公共服务中心了解社区人员及疫情防控基本情况;然后到金茂览秀城,现场巡查负一楼与一楼五十余家商铺的复工情况、疫情防控制度实施情况、防疫物资储备情况,查看商铺员工及进店顾客的体温测量台账和消毒记录台账,对个别商铺没安排专人在门口测量体温、不按使用说明配置消毒液比例、消毒记录不完整等方面做出温馨提醒与完善建议。接下来还集中收缴了3月的党费,并为党员王明成同志发放政治生日纪念卡。

IMG_256IMG_256

经了解,星湖社区20183月成立,面积约0.5平方公里,目前下辖居民7000多户、20000余人。社区服务中心在岗工作人员10人,班子成员7人,分别管理7个网格。现有境外输入人员45人,均在家中自行隔离;社区内复工复产企业率超过60%

在巡查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将“为民服务”的宗旨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努力工作,积极进取,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助力疫情防控、助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



方志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