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志工作部党支部组织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湖南省人民政府地方志编纂院网站 dfz.hunan.gov.cn 时间:2020-06-04 16:08 【字体:

2020年6月2日下午,省志工作部党支部根据院机关党委安排,在三楼党组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主要是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还邀请了省志工作部2名非中共党员干部列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孟东华主持。


孟东华宣读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两个《提纲》主要从大会基本情况及主要特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项报告主要精神或分组审议讨论情况等方面介绍了两会的主要精神。随后,与会人员开展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全体参学同志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做好省志编纂工作的行动自觉,用心、用情、用功记录时代故事,讲好中国之治。通过学习,全体参学干部更加深刻体悟了习近平总书记质朴深厚的为民情怀,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认识,将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凝聚起的磅礴力量,灌入到工作中,思人民所思,想人民所盼,解人民所需,扛时代之责,挑历史之担,兴未来之业。



方志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