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鉴工作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暨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地方志编纂院网站 dfz.hunan.gov.cn 时间:2021-01-04 12:41 【字体:

2020年12月25日,省地方志编纂院年鉴工作部党支部党员干部在院机关四楼党员活动室开展12月主题党日暨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交流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会上,支部书记张征远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并为党员干部上了题为《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依法治志——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张征远从地方志与中华文明的关系讲起,谈到了如何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和对史志工作的重要讲话论述精神,推进依法治志,助力文化自信的内容,提出了依法健全工作体制机制、依法履行行政管理职责、依法大胆培养社会力量、依法加强志鉴质量建设等四个方面的意见。其他与会人员也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心得体会。

通过分享交流,大家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方向,为谋划2021年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方志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