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志工作部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地方志编纂院网站 dfz.hunan.gov.cn 时间:2021-04-28 11:45 【字体:

2021年4月26日上午,省志工作部党支部在院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杨盛让参加。应出席5人,出席5人;省志工作部2名非中共党员也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孟东华主持。

会上,宣读了院机关党委《关于省志工作部党支部如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批复》。随后,支部书记宣读《省志工作部党支部关于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报告》,从学习研讨、征求意见、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四个方面汇报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做“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干部在前期学习教育的基础上,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护短、不遮丑,坦诚相见。

杨盛让点评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扎实,会中态度严肃、气氛活跃,每位党员、干部对照案例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制定明确的整改措施和方向,真正达到了出出汗、红红脸,鼓鼓劲、加加油的效果。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真正做到了警示教育入脑入心,达到了查问题、找差距、明目标的效果,督促全体党员干部务必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务必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抵制不良作风。



方志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