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志工作部党支部开展6月第五次周学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地方志编纂院网站 dfz.hunan.gov.cn 时间:2021-07-01 17:15 【字体:

2021年6月30日,省志工作部党支部在院四楼工会活动室组织开展6月第五次周学,共四项议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孟东华主持。

第一项议程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第二项议程是通报院党组《关于表彰“两优一先”的决定》,学习院机关党委《关于党支部开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关于党支部开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补充通知》。要以受到表彰的党支部和党员为榜样,见贤思齐,争做先锋;要认真贯彻落实机关党委的要求,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第三项议程是为两名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希望两名同志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奋发有为,奉献新时代。

第四项议程是“优秀党员”讲党课。周涌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贡献》为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为人民、为民族、为国家、为世界作出了的伟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心怀崇敬,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楷模,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方志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