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第二轮修志工作进度调度会召开

湖南省人民政府地方志编纂院网站 dfz.hunan.gov.cn 时间:2017-10-31 00:00 【字体:

  

  2017年10月24号下午,怀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扬平在市政府办公大楼15楼会议室召开怀化市第二轮修志工作进度调度会。市政府副巡视员刘生再,市政府地方志工作办公室主任周正宇、副主任肖艳君,部分县(市)分管地方志工作的副县(市)长、史志办主任以及部分市直机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度会上,周正宇首先汇报了怀化市地方志工作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修志编鉴进展、地情资料开发等方面的情况,并就目前修志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完成“两全目标”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重点汇报,同时通报一批《怀化市志》初稿编撰进度滞后的单位。

  个别未启动志稿编撰、少数未递交志稿材料和只完成部分志稿材料单位的负责人,纷纷在会上表态,将高度重视、抓好抓实此项工作,保证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

  张扬平听取了汇报以及各参会单位的表态发言,对市地方志办为修志工作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修志工作是文化的传承、工作的传承,是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都必须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对怀化市地方志工作进度情况,他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提议将地方志工作纳入全市绩效考核方案;二是对全市修志编鉴指标任务的完成时间节点做出具体安排;三是要求市委、市政府督查部门加强调度,强化督查,确保全市地方志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方志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