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委荣获“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省直单位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湖南省人民政府地方志编纂院网站 dfz.hunan.gov.cn 时间:2018-02-01 00:00 【字体:

  湖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继2016年获评“省直机关文明标兵单位”之后,委党组于2017年又组织开展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模范职工之家”的创建工作,收到了良好效果。  

  2017年12月21日,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2017年度省直和中央驻湘单位综治工作考核评估情况的通报》(湘办发﹝2017﹞47号),湖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被评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  

  2018年1月15日,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印发《关于授予湖南省国土资源厅机关工会委员会等55个单位“湖南省直单位模范职工之家”称号的决定》(湘直工发﹝2018﹞1号),湖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机关工会委员会荣获“湖南省直单位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姜标/供稿 张征远/审核) 



方志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