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地方志县市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召开

湖南省人民政府地方志编纂院网站 dfz.hunan.gov.cn 时间:2018-02-09 00:00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湘西州第六次地方志工作暨《中国名镇名村志》文化工程启动会议精神,2017年2月2日上午,州地方志办继续组织召开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就各县市地方志办公室基本情况、2017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如何落实李平副州长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全州八县市志办主任、副主任、全体州地方志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一致认为,李平副州长在全州第六次地方志工作暨湘西州《中国名镇名村志》文化工程启动会议上的讲话,既充分肯定了过往全州地方志工作取得的成绩,又客观地指出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地方志工作面临的困难问题和发展机遇。既明确了2018年及今后全州地方志工作的重点,又提出了加快全州地方志工作发展的措施和办法,振奋人心,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切实做好2018年全州地方志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详细讨论了《州地方志办对县市史志办2018年地方志工作考核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和《全州地方志工作宣传方案》(征求意见稿)。

  

  



方志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