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鼎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志》专家评审会召开

湖南省人民政府地方志编纂院网站 dfz.hunan.gov.cn 时间:2018-03-14 00:00 【字体:

  2018年3月13日,《常德市鼎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志》专家评审会在区人社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市方志评审专家叶荣开、邓声斌,区党史办主任曾世平、副主任官姿伶,承担编修任务的主要编辑们和区人社局全体在家领导班子参加,会议由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家军主持。

  该志稿全方位的展示了1978年常德成立劳动人事部门以来,37年间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全书共分4篇29章,近60万字,由区党史办原副主任余昭绪任总纂,历时两年零九个月形成评审稿。

  会上,各位评审专家一致认为《常德市鼎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志》是一部质量较高的志书,该志稿政治方向正确、框架合理、体列完备、文风朴实、特色鲜明,还可以从时间断限、校对校核、内容调整等方面认真打磨,力争成为全区部门志书的上乘之作。



方志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