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湖南省人民政府地方志编纂院网站 dfz.hunan.gov.cn 时间:2018-05-09 00:00 【字体:

  5月9日上午,我委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党组书记、副主任易介南对文明建设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委领导及各处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文明办《关于印发<关于在全省开展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

  易介南同志在会上强调,要提高对新形势下精神文明建设重大意义的认识,集中将文明创建的成果融入到工作中,把精神文建设作为一种常态坚持下去。他指出,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作为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考核指标和依据,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带头签订《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共同严格遵守文件规定,务必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自觉做移风易俗先行者,新风正气推行者。

  会议研究决定,成立省地方志编委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易介南同志任组长,邓建平、黄俊军、杨盛让同志任副组长,各处所长、支部书记为成员,下设文明办,由郑茁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方志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