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调研桑植县、永定区地方志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地方志编纂院网站 dfz.hunan.gov.cn 时间:2018-06-01 00:00 【字体:

  2018年5月30日,张家界市委党史研究室(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副主任向凤毛(主持工作)带队赴桑植县、永定区调研党史、地方志工作。调研主要围绕“一年一鉴”和《张家界红色故事》编纂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下一步计划展开。市委党史研究室副调研员符长元、方志科科长赵琳及业务人员、区县史志部门全体在职干部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采取座谈会形式,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参加讨论,为党史、地方志工作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为业务工作的促进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在桑植县调研时,向凤毛指出,桑植县委党史研究室主要负责人上任不到两个月,敢于担当,谋划全局,整体工作运转良好,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永定区史志部门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对红色旅游资源开发利用的思路很开阔,“一年一鉴”工作基本推动到位,《张家界红色故事》编纂还可以提供更加丰富的线索。

  5月,根据市委办的统一部署,市委党史研究室采取调研的形式,不断推进业务工作向纵深发展,牢牢把握法定职责,督促区县史志部门更加精准、高效、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业务工作。此种形式,对整体推动全市党史、地方志业务工作成效显著。

 


(桑植县调研会议现场)


(桑植县调研会议现场)


(永定区调研会议现场)


(永定区调研会议现场)



方志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