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志编委会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地方志编纂院网站 dfz.hunan.gov.cn 时间:2018-06-29 00:00 【字体:

  

  为庆祝建党97周年,2018年6月28日,我委在方志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委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俊军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委党组书记易介南以“秉承初心与使命,着力打造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方志人才队伍”为主题给全体干部职工讲党课。他指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方志人才队伍要从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念入手,着力在语言表达能力、文字表达能力、事情处理能力三方面狠下功夫,切实将“四个意识”内化为促进地方志全面发展的现实行动。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方志文化自信,不断锤炼方志编纂本领,不断强化方志“官责”担当,传承“湖湘文化”特质、开创方志新时代,切实为新湖南文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大会还通报了2018年1至6月份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组织观看了市县志工作指导处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直笔著信史 彰善引风气》微党课视频片。



方志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