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志(综合本)?工业篇》志稿评议会召开

湖南省人民政府地方志编纂院网站 dfz.hunan.gov.cn 时间:2018-09-07 00:00 【字体:

  2018年9月6日下午,《湖南省志(综合本)•工业篇》志稿评议会在长沙湘府国际酒店会议室召开。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邓建平,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总工程师黄学工,省地方志编委会省志编纂处处长蔡素云、副处长孟东华,省方志专家尹克加,省委政策研究室、省统计局、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档案局有关人员,以及《工业篇》编纂人员共1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学工主持。

  会上,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总工程师黄学工介绍了《湖南省志(综合本)•工业篇》志稿的编纂情况。评审人员从篇目、体例结构、内容记述、行文规范、数据资料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具体的修改意见,同时也对《湖南省志(综合本)•工业篇》志稿给予了充分肯定。

  邓建平指出:实业兴湘,工业地位很重要。《湖南省志(综合本)•工业篇》是《湖南省志(综合本)》的主体部分,不可或缺;《工业篇》内容丰富,资料全面,体例合理,特色鲜明。他强调《湖南省志(综合本)•工业篇》下步要在优化体例、规范行文、丰富图表、考证资料等方面下功夫,制订修改工作方案,认真梳理评议会意见,把好政治关、质量关,把《湖南省志(综合本)•工业篇》打造成《湖南省志(综合本)》的样板篇。

  黄学工表示,下一步将组织相关编纂人员认真吸收消化评议会评审意见,尽快拿出具体的修改方案,排出时间节点;同时加强编纂经费和办公设施设备的保障,扎实推进修志进度,争取在半年内拿出一部高质量的修改稿。

 



方志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