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四部部门志书公开出版

湖南省人民政府地方志编纂院网站 dfz.hunan.gov.cn 时间:2018-09-25 00:00 【字体:

  2018年6-8月,常德市共公开出版四部部门志书。

  《常德市西湖管理区志(1991—2010)》96万余字,共12篇53章,客观翔实地记载了西湖管理区1991—2010年间自然风貌、经济发展、社会变迁、政治人文、教科文卫等诸多方面的发展脉络,对西湖管理区将来的发展、建设、管理具有借鉴和参考作用。

  《常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志(1999—2015)》52万余字,详尽记录了常德市食品药品监管事业发展的历史和现状,真实反映了该断限时期内食品药品生产、流通监督管理的改革发展史,是常德市第一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的专业志书。

  《常德市城市管理志(1949—2015)》约67.5万字,共7篇27章。志书重点记述了近三十余年常德城市管理事业改革和发展历程,填补了常德市城市管理专志的历史空白。

  《常德市审计志(1988—2013)》64万余字,以大量的史料展现了26年来常德市审计事业发展的挑战与拼搏、成功与收获,详细记录了常德审计工作的改革与取得的成效,同时实事求是的反映了体制弊端和经验教训。

  



方志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