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教育志》《株洲信访志》相继通过评审

湖南省人民政府地方志编纂院网站 dfz.hunan.gov.cn 时间:2018-09-25 00:00 【字体:

  2018年6月29日、8月3日,《株洲市教育志》《株洲信访志》分别召开志稿评审会。

  《株洲市教育志(2001~2015)》是株洲市教育局编写的第四部部门志。湖南省教育厅、株洲市志办相关人员参加了评审会议。会议认为,该志仅历时一年半的时间,完成了近60万字的评审稿,实属不易,这主要归功于市教育局领导对这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编纂人员付出的艰辛努力。本着追求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会议针对志书中凡例、综述、大事记、篇目设置、资料应用等部分内容提出了详细修改意见和建议。

  株洲市首部《株洲信访志》于2018年8月3日召开志稿评审会,会议由株洲信访局主持召开,市广播电视台、市档案局、市委党史办、经济金融办等局办主要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发表评议意见。会议充分肯定了该志书编修人员付出的辛劳和汗水,并从志书编纂专业角度对志稿进行了仔细研读和评议,对志稿的篇章结构、内容层次、志书规范语言使用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市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北宏和市志科有关负责同志先后参加了评审。

  



方志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