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志编纂处一行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湖南省人民政府地方志编纂院网站 dfz.hunan.gov.cn 时间:2018-09-26 00:00 【字体:

  2018年9月12日至13日,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省志编纂处一行6人在省县驻村帮扶工作队、镇驻村干部和村支两委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对象。

  9月12日上午,帮扶人员前往各自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今年以来的生产生活状况、身体健康状况和住房安全状况,了解他们碰到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中秋祝福,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勇敢地面对生活中的一切难题,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带领大家战胜贫困,走上小康之路。贫困户家庭纷纷表示一定会树立信心,克服一切困难,努力走出困境,搞好产业发展,争取早日过上小康生活。下午,在村部与省县工作队、村支两委、镇驻村干部一起召开了座谈会。省工作队队长汇报了板畔村的基本情况,县工作队队长就结对帮扶谈了几点意见和建议,村支两委对省志处一行来板畔村开展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板畔村一定会脱贫摘帽,早日踏入小康社会。最后,省志处处长向各方在板畔村开展扶贫工作的人员致以中秋的节日问候,并为板畔村的扶贫工作出谋划策。同时,也希望大家要增强战胜困难、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板畔村一定会越来越好。

  9月13日上午,省志处一行到板畔村的水稻种植基地、稻花鱼养殖基地、猕猴桃种植基地、瓜蒌种植基地和烤烟房基地察看,对该村的产业发展给予了肯定。

 

 

走访慰问途中

 

走访结对帮扶户

 

 

村部座谈会

 

 



方志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