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地方志办丘洪松一行来我委交流地方志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地方志编纂院网站 dfz.hunan.gov.cn 时间:2018-10-11 00:00 【字体:

  2018年10月9日,广东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丘洪松,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邱家秋和人事秘书处副处长幸英鸾一行3人到我委交流地方志资源开发利用工作。

  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邓建平和黄俊军对广东志办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请传授广东省的优秀经验。座谈会上,丘洪松介绍了《广东省地方志工作条例》立法工作和广东省自然村落人文历史普查工作情况,黄俊军表示广东省自然村落的普查工作是走在全国前列的创举,很受启发,并就湖南省地方志机构延续演变和《湖南年鉴•文献与人物》《湖南省志(综合本)》《光绪湖南通志点校》等地方志资源开发利用情况作了介绍。我委综合处处长刘运华、市县志工作指导处副处长杨帆和综合处副处长余勇辉也参加了座谈,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

  会后,双方互相赠阅了方志资料。丘洪松一行在黄俊军陪同下参观了湖南方志馆。

 

 

交流座谈会

 

丘洪松作介绍

 

黄俊军作介绍

 

赠阅资料

 

 

参观方志馆

 

参观方志馆



方志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