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湖南省人民政府地方志编纂院网站 dfz.hunan.gov.cn 时间:2016-10-11 00:00 【字体:

 

  近日,我们发现有不法分子以选调工作人员到我委工作的名义伪造湖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公章和公文,从事诈骗活动。对此,我们郑重声明:我委从未发过诸如《选调通知》、《录用通知》等类似公文。按照上级有关规定,凡是省一级行政机关和事业单位选录工作人员,都必须经过省委组织部或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同意,并通过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用人单位的官方网站正式发布相关通知,经过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政审等正规而严格的程序进行遴选、招录。

  如对收到的文件资料存疑,可直接致电我委综合(人事)处核实,联系电话:0731-89679031。发现此类诈骗情况请及时向当地公安部门报案,谨防上当受骗。

  特此公告。

  

湖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16年10月11日               

  



方志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