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五届湖南省年鉴奖评选结果的通报

湖南省人民政府地方志编纂院网站 dfz.hunan.gov.cn 时间:2018-06-29 00:00 【字体:

 

各市(州)、县(市、区)人民政府地方志工作机构,省内各有关专业年鉴编纂单位,委机关各处所: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地方志工作条例》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年)的通知》(国办发〔2015〕64号)《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地方志工作的意见》(湘政办发﹝2016﹞11号),推动全省年鉴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充分发挥年鉴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强省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省地方志编委会和省地方志学会组织开展了历时两个月的第五届湖南省年鉴奖评选工作。经各市州各有关单位初评推荐、省级专家复评并报第五届湖南省年鉴奖评比工作领导小组终审,决定对《长沙年鉴(2016)》等22部获评一等奖、《岳阳年鉴(2016)》等20部获评二等奖、《郴州年鉴(2017)等17部获评三等奖的年鉴进行通报表扬。

  希望获奖单位再接再厉,开拓创新,编纂出更高质量的精品佳作,为实现年鉴事业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全省各级年鉴编纂机构进一步强化年鉴质量建设,以“为当代提供资政辅治之参考,为后世留下堪存堪鉴之记述”为目标,编修出更多经得起时代和历史检验,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和浓厚地域特色的精品年鉴。

  根据国务院《地方志工作条例》“对在地方志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和贡献的单位、个人,给予表彰和奖励”的规定,建议各级人民政府和各有关单位,按照管辖权限,对获得通报表扬的年鉴编纂单位和相关人员给予表彰和奖励。

  

  附件:第五届湖南省年鉴奖评选获奖名单

  

  

  湖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湖 南 省 地 方 志 学 会

  2018年6月8日  


点击此处下载:28号关于第五届湖南省年鉴奖评选结果的通报



方志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