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贯彻落实全国地方志系统“两全目标”推进工作调度会精神的紧急通知

湖南省人民政府地方志编纂院网站 dfz.hunan.gov.cn 时间:2020-09-08 16:29 【字体:

各市州、县市区地方志工作机构,省直各有关单位省志承编组:

为贯彻落实2020年8月31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地方志系统“两全目标”推进工作调度会精神,确保湖南省地方志系统“两全目标”如期实现,根据院党组会议安排和分管院领导的指示,现就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一、迅速摸清详细情况。为进一步弄清我省地方志“两全目标”工作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请各市州地方志工作机构,以市州为单位,将本辖区内二轮市县志未完成情况报我院市县志工作部,2020卷地方综合年鉴的编纂工作进展情况报送给我院年鉴工作部;省直各有关单位将二轮省志未完成情况报我院省志工作部。

二、切实加快工作进度。各市州要认真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因地制宜、因县施策、倒排工期,特别是要加大对工作进展慢、存在问题多的县市区的工作指导和督促检查,制定出有针对性的一县一策方案,并将加盖单位行政公章的地方综合年鉴方案于9月15日前以电子版形式报送给省地方志编纂院年鉴工作部。符合省级资助资格的县市区地方综合年鉴必须于9月30日前办理完资助申报手续。所有市州和县市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一切困难,地方综合年鉴必须于12月31日前公开出版。二轮省志、市县志都要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三、资料报送和联系方式。2020卷地方综合年鉴进展情况,按附件表格填写,于9月10日前报我院年鉴工作部。该表格和方案,可以扫描件方式制作成PDF文件报送,其中有关表格还需要发送电子版。联系人:邓尧,联系电话:18975817056,邮箱地址:hnnj1985@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湖南省市县两级地方综合年鉴2020卷编纂出版进展情况调查统计表



                           湖南省地方志编纂院

                             2020年9月2日


点击此处下载附件

方志湖南